治療理念>審美重建治療

全口重建治療的流程,在前文已經跟大家說明過,那什麼又是審美重建治療的理念呢?

談到審美,大家可能都會聯想到是不是跟美容、美觀、牙齒美白有相關性呢?
並不是的,審美的理念是尊重自然和諧,盡力保留健康的口腔組織,牙醫師要盡全力去完成健康和諧、盡善盡美的治療.

審美牙醫治療的理念緣起於民國83年,審美牙醫的治療講求對中和診斷、整體治療目標的規劃與診治,不僅只要求去除疼痛、恢復功能,追求顏面外貌與器官組織的平衡,包括臨床上顏顱肌肉關節、根管、牙周、矯正、植體、復形、贗復與整體之全面性治療。

審美牙醫專科醫師須經過嚴格的案例審查、通過筆試、口試以及海報貼示審查,最後經由案例報告審查,才能獲得專科醫師的特殊榮譽。通過之後必須每年提出新的案例報告,才能維持專科醫師的榮耀!

審美重建治療,必須從瞭解患者的主訴為起點,透過全面了解患者顏面、齒列、牙周、齒質,收集資料,提出正確的診斷,才能一步一步紮實的解決口腔疾病的根本問題,達成重建和諧功能與審美外觀的治療目標。

left
載入中...
right

點即可看大圖

left
載入中...
right

點擊可看大圖

治療前

治療中

治療後

點擊可播放

 以上案例皆為本診所醫師親自診療,未經同意請勿任意轉載及使用。
本所療程皆由專業醫師評估後,依照個人口腔狀況,因每位患者個別狀況不同,治療後狀況也不盡相同,因此皆須親來本所由醫師評估診斷。

首頁. Copyright© 2015 by Dr. David's Dentisitry & Arts  . TEL:02-28767658  ADD:111台北市士林區天玉街38巷10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