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我們>我們的團隊

[綜合診斷,整體治療] 
大偉⽛醫對於診斷及治療的共識,單單只尋求去除患者疼痛,恢復咀嚼功能,已無法滿⾜我們對於醫療品質的追求和熱忱,講求顏⾯外貌和器官組織之平衡、和諧與美觀是我們的目標。我們對口腔治療的目標:臻於完美的規劃與診治,正確⼈性化的臨床診斷及解決⽅方案,顱顏肌⾁關節、根管、⽛周、矯正、植體、復形、贗復與全⼝重建治療。

治療程序

1)

為了更優質的治療品質,本院⼀律採預約就診,請來電與我們聯絡,我們會依據您的病況盡力為您提早安排就診。

2)

初次預約請提早15分鐘來院,以利安排您的掛號作業及檢查流程。

3)

本院治療理念是以”⼈”為基礎,視口腔整體健康為個⼈美觀及咀嚼功能系統之一單位,除了解決您的急慢性病痛之外,對於整體口腔潛在性的疾病發現及分析也極為重視。

 

 

院    長  李光中

學歷:

中山醫學大學牙醫系畢業
美國紐約大學(NYU)人工植牙及全口重建專科研究

醫療相關資歷:
中華審美牙醫學會(TAAD)專科醫師、

現任理事長中華民國口腔植體學會(AOIT)專科醫師

日本審美齒科協會(JSAD)會員、專科醫師
國際口腔植體學會(ICOI)研究員、專科醫師
中華民國齒顎矯正學會(TAO)會員
隱適美(Invisalign)隱形矯正專科認證醫師

 

 

 

嗜好:運動、音樂、藝術

工作感言及自我期許:

大偉牙醫創立於民國九十二年,以專業、熱忱、服務、關懷為本院宗旨。


自民國八十一年由中山醫學大學畢業後,我時時刻刻期勉自己能從本心出發,除了能醫治患者的身病,也能醫治患者的心病。


在專業上的學習,我們從來不曾停止 在熱忱對待他人方面,我們亦步亦趨的努力,在服務及關懷的課題上,我們更需戒慎恐懼的與時並進。


我衷心期盼大偉牙醫的團隊能夠穩紮穩打, 實現自我的心願,帶給社會更健康更正面的能量,滿足患者的需要,讓我們的顧客笑得更燦爛。

副院長  蘇意翔

學歷:
國立陽明大學牙醫學系碩士暨博士班
國防醫學院牙醫學系學士

醫療相關資歷:
台大醫院牙科部特約主治醫師
中華民國牙髓病學會專科醫師

中華民國贋復牙科學會專科醫師

中華審美牙醫學會第十二屆副祕書長
台大醫院牙髓病科顯微根管專科訓練
台北榮民總醫院贋復假牙專科訓練

 

嗜好:跑步、登山

工作感言及自我期許:

因緣際會加入大偉牙醫的團隊,在這裡可以感受到每位同仁對於牙科治療的熱忱與對病友的關懷,希望能藉由本身在台大及榮總,顯微根管及贗復假牙專科的長期訓練,提高專科治療品質,解決病友問題,讓病友患齒能恢復健康,重現自信的笑容!

主治醫師 王建興

學歷:
國立陽明大學牙醫學系

醫療相關資歷:
台灣牙周病醫學會牙周病專科醫師
台灣植牙醫學會植牙專科醫師
中華審美牙醫學會會員、副秘書長
台北榮民總醫院特約主治醫師
振興醫療財團法人振興醫院主治醫師
國防醫學院牙醫學系臨床助理教師

 

 

專長:植牙治療 、牙周病治療、牙周整形手術


工作感言及自我期許:

 

在大偉看診的感想,兩個字—自在。自在的關鍵除了來自於優雅的環境與裝潢,最主要的部份來自於”人”,院內不止有聰穎親切的助理群,還有注重醫療品質且大力支持受僱醫師的李院長,這樣的環境讓醫師在看診時總能無後顧之憂,只需專注於提供患者良好的治療,倍感自在。

主治醫師 許子堯

學歷:高雄醫學大學牙醫學士

醫療相關資歷:
前國泰醫院醫師
中華審美牙醫學會相關會員

 

 

 

 

 

嗜好:戶外活動

工作感言及自我期許:

 

我很高興能在 大偉牙科工作。在這邊我們嚴格要求自己要提供最好的醫療服務, 並且真誠得關心每一位病人。這更是我們院長一貫的理念,對細節不斷得要求與堅持, 讓與我們同仁不斷進步,從院長身上我們學到了很多很多。  我們的用心,相信您一定能感受到。 

大偉牙科,竭誠歡迎您。

醫療組長 古美玲

醫療相關資歷:

大偉牙醫診所資深助理、北市牙醫公會助理認證、2015審美牙醫學會顯微鏡實作課程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嗜好:旅遊

工作感言及自我期許:

 

在大偉上班的這段期間,看到院長對診所的每一個環節都非常用心,也因為他對自我的要求,帶領著我們,不斷的在專業知識上學習與進步。


隨著各專科醫師的加入,使大偉這個家庭逐漸茁壯,跟患者之間如同家人或朋友般的親近,而大偉醫師跟同事間也都相處得很融洽。

未來也希望可以繼續在專業領域上學習,如果有做不好的地方,也期望自己能更加用心。

資深醫療 賴文瀅

個人經歷:
97年度台北市牙醫師公會牙醫助理、2015審美牙醫學會顯微鏡實作課程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嗜好: 喜歡郊遊踏青親近大自然

工作感言及自我期許:


至大偉牙醫診所服務至今,觀察到我們的醫師都非常努力進修,同時也帶領著所有助理同仁進行教育訓練;在將來,期盼能夠持續不斷提供最高品質的服務及舒適的環境給患者

資深醫療 王瑜婷

醫療相關資歷:
牙科助理認證、身心障礙者牙科醫療服務輔助人員培訓、2015審美牙醫學會顯微鏡實作課程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嗜好:旅行、美食

工作感言及自我期許:


在擁有健全完整的硬體設備及氣氛和樂的工作環境下,期許自己提升更専業的技能,有效率的為患者提供最好的醫療品質,並以熱忱及關懷的心來服務,讓每位來到大偉的患者,都能展開自信的笑容。

行政組長 廖彥玲

醫療相關資歷:

牙科工作經驗5年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嗜好:旅遊


工作感言及自我期許:


大偉牙醫診所給了我一個優質的工作環境,老闆、員工、醫師、的相處總是能互助互信,有問題,會儘速一起想辦法討論解決,無論工作有多忙碌,休息之餘總是能有歡樂的笑聲,我必需努力加強我的專業知識、外語能力,也必需更清楚每個工作步驟,好讓我跟患者的溝通表達能力可以更好,謝謝大家的幫忙,包容我的缺點,我會繼續努力加油。

行政專員 王育欣

醫療相關資歷:
康寧專校畢業,在各聯合醫院實習的經驗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嗜好:聽音樂

工作感言及自我期許:

大偉牙醫是一個很和樂的大家庭,同事之間互動非常良好.在這裡學習到許多牙科的專業知識,從一開始來診所上班什麼都不懂,到漸漸的可以跟患者解釋一些該注意的事項,患者給予我們的感謝是最大的力量,也希望自己在未來的工作上會越來越進步。

行政專員 劉珈瑜

醫療行政相關資歷:
業務助理、客戶服務、客訴處理、產品介紹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工作的感言及自我期許:

大學念的是國貿,自畢業後,這是第一份非本科的工作。診所環境相當舒適,聞不到公司行號的市儈氣息,也看不到商場上的勾心鬥角與爾虞我詐,同事相處非常真誠,我真的很感恩能加入大偉這個大家庭。 我會努力學習牙科專業知識,並將以往職場所學的應對進退經驗運用在工作上,期許自己儘早成為符合診所期望之櫃檯人員。

營養師 黃偉儀

專長:飲食健康管理評估

工作的感言及自我期許: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首頁. Copyright© 2015 by Dr. David's Dentisitry & Arts  . TEL:02-28767658  ADD:111台北市士林區天玉街38巷10號